About Me

我的相片
IPOH, PERAK, Malaysia
Xenia Cheah = 謝順餘 ..... Hello . welcome to my microcosm =)
831 forever

who in my blog~红心在闪代表你在家^^

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

力量

2013 . 八月. 十七日  威爾士.秋天

在看著我部落格的你 ...  你好嗎?
上一篇在春天寫的部落  過了整整一個夏天. 才更新.
我知道偶爾 家人會來這裡探探我.  老朋友也會.
聽聽我換上的新歌 . 看看我到過的地方 . 猜猜我在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.

有一次 , 黃子華說 .. 現在的年輕人啊. 都喜歡把日記寫到網上 .
以前的日記 ,是寫給自己看的. 現在的日記 是分享到網上 給所有人看的.
所以 .. 那不叫做日記. 叫傳記 ....
hehe . 時代進步了. 傳記真的不只是偉人們的專利咯.


* 人生的另一頁又快掀開了.
偷偷告訴大家 . 我就快可以返回學校咯!Wohoo ... 是不是很牛?
啊~ 經過了漫長的努力 , 願望一號達成!
為了要返回學校學習  . 我費了7牛3虎之力 ..熬着很多孤獨的歲月,打工打得手指頭都粗了T.T , 有人安慰我說, 這就是能者多勞啊 安慰我這位手指變粗的美人說 .
希望自己會被錄取.


* 命運無關幾率 , 而關乎選擇 .
其實 , 本人從來都不相信 看相星座命理 .  因為潛意識和顯意識的自己都被灌輸了一個概念 , 就是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 .
我選擇了在這個大家都快大學畢業的年齡 又再次踏入校門 .
不是我要對抗命運  只是覺得自己知識還不足夠 , 沒量力而為 . 懶蟲危害 ,
為了自己 為了下一代 為了社會 . 我拼了! (話說的自己也快結冰了,真不好意思shy*+*)

* 不抱怨的世界
最近留意到了這一本天書 , 我在想辦法把它給網購回來..
看了簡介 . 大概理解到的意思 .. 是終身受用的.
我的理解意譯 -
現實生活中 , 我們都會有意無意的對著一丁點事在抱怨 , 抱怨得太多, 所有的事情都變得複雜,依據吸引力法則 ,
而好的事物自自然然也都會離我們而去  .  
如果你覺得你現在不快樂 ,
付出行動 , 而行動就是 -》 嘗試一個星期 , 也許一天裡面 都不抱怨任何事情,無論是說閒話或批評 .
堅持下去 .. 你會發現 世界很美好. 活著真有趣  =)

話說 女生分享護照人頭照是需要很多的勇氣 ><
我的小星星 (^.^)   
朋友之樂, 貴在那份踏實的信任
  
一個人到了海邊   才發現 , 一個人到海邊是沒意義的事情 =.= 


=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