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相片
IPOH, PERAK, Malaysia
Xenia Cheah = 謝順餘 ..... Hello . welcome to my microcosm =)
831 forever

who in my blog~红心在闪代表你在家^^

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

- Running Looking for experienced -.

来到这个城.我无法形容的很贴切.总之.它是很安宁但不平静.周五夜晚很热闹可是不混乱的一个城.它是一个很舒服的小城



这小城流传很多很多段故事

只是那都..不是属于我的故事.

连续3个星期好像都忘记了休息这个词是什么意思

很快的,结束了剧组那头的工作,这头又来了一个新的case

有众位企业家从中国特地趁暑假带家人孩子到来英国游学.

一边学习,一边玩乐.

为期也是两周.而我.又是负责去记录这每一段moment.




所以,我也被逼性的一起在现场听课了


他们的话题很深.


都是围绕着经济竞争优势啊,全球经济私有化,创新能力等等.


我看见他们就想起我的一位朋友WW先生,我想说.有一天你会be on boat.加油.


做下一个billges


其实,想也没想过可以到牛津学府溜达.


而且还可以在一起享用几百年传统的长座晚宴.


最重要的是,我见到了牛津大学的校长.Andrew Hamilton.Professor








这一趟.又令我了解多一些英国的事情.


牛津大学.是英国甚至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学已经有900年历史.


哈里波的的拍摄场地都是取景于牛津.下一次有机会再去多次我会再拍多点照分享.





话不多说部落当然不会说太多.现在到此为止.下次再做分享.






今天总结是.


发现了.做到最高学者.每一刻都是带着自信+肯定的笑容.




=)peace x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you will success in the day coming... keep it up...

meimei 提到...

nia~~~~
好想你.......:(

不要在blog里放那么伤感的music neh~~
弄到人家眼湿湿T_T

希望你一直都过得很好很好~
得空会再来看看你的~~~

生活要加油!
想你~

xenia 提到...

thx there . some one who;s always cheer me up =]

xenia 提到...

meimei - 所以我听你意见=) 我换了, 现在的歌比较舒服 。meimei谢谢你一直以来都这么关心我 ,足够了 =)我也很想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