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相片
IPOH, PERAK, Malaysia
Xenia Cheah = 謝順餘 ..... Hello . welcome to my microcosm =)
831 forever

who in my blog~红心在闪代表你在家^^

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

-x-



2011-09-01 秋 london

现在很难再找到少少的空档, 少少的心情来写部落格 难得今天收工回到家天还光着。
把百堆的衣服掉进洗衣机后,
可以乖乖的拿着电脑进厕所来一个blog天地blog空间.

最近有几位朋友生日我都没有时间去留言问候,现在根他们说声。生日快乐,我想你们
上星期到达了英国的天涯海角,
天之涯,海之角
旅行者话,这个是世界的终点站,所以称为LandsEnd
但对该国人来说.这里只是一个起步一个开始 .
现在的我,无悔了.总算来过这么一个地方.这条路对我来说.走下来不易,但是走得很犀利
照片欣赏时间到, 这次的照片里面有几张都不是我照除了船那张,所有来自于我一起同行的同事/老板 -YONG-
那里海水很蓝很蓝, 天空很洁净.
有机会, 一定要来view多一次
那是生活.
-----
那一晚我躺在大草地上, 看着天空
, 不害怕着凉 .
眼睁睁的看着天际.
银河.你怎么可以这么漂亮
从小到大, 电影看多了.
以为那是effect 以为那些是骗人的,
要不是亲眼看见
我那里知道没有灯光污染的地方,
就会有一大篇天空的星星在等你
那3颗伴随你我长大的星星,
那晚也在那儿.我和它们打了声招呼.
这些年来都忽略了它们了
可能好久没抬过头看天空了吧
生活在都市的人.下班总是低着头走得.
感触很多,真的.
说这么快, 上一篇的部落事在夏天着手的, 一转眼 ,秋天又到了.
好可怕哦, 日子过得流水一样快
人生太短暂了,不再是漫漫长了.
之后, 我在FB说了一句 , 很多人like的一句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活在于经历, 而不在于名牌;
富裕在于感悟, 而不在于昂华;
晚年时可以给后代讲述我们的故事;
而不是你拥有过得一件件的过气名牌.
于你们共鸣之
不过我到我赚到钱的时候,我依然会买名牌,
不过是等我有能力时, 我人生第一个名牌包是会先买给她们- 领着我长大的辛苦女人们- 婆+姨+妈
前一天知道姑婆出院了,
心总算轻一点,
祈祷难道真的有用?
我很希望她能够喝到那一杯茶
她会永远健健康康de =)系米
最后想唱返首歌. lol
活得精彩结尾 切勿流眼泪
来让我诗歌班里悄然沉睡这是自然程序
开心的派对 散后无法聚 放我于心里
新的工作里 一追再追
未开出最后的花蕾 你别再气馁
何妨留恋一岁 多一岁 或一岁

2 則留言:

yUShEn 提到...

感恩你又更新了 :)
每次来到你的部落,我会有种莫名的冲动想背着包包踏上我完全不熟悉的土地!

xenia 提到...

yushen -很高兴 也很兴奋 , 我更新部落竟然有人感恩 。
=) 没事 , 只想传达 生活苦一点会更好 , 美的时候会非常美 , 你能的 。 相信我 。 在英国等你, cheer my fri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