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相片
IPOH, PERAK, Malaysia
Xenia Cheah = 謝順餘 ..... Hello . welcome to my microcosm =)
831 forever

who in my blog~红心在闪代表你在家^^

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

我还是我


]我会好好过 我必须好好过
想家的时候 我就打开电脑拼命工作
墙壁上的大马国旗是我的寄托
床头上那张照片 总是依然让我振作
一个人 在外国 要独立生活
不怕暴雨狂风将我淹没
毅然往前走
就算旅途再崎岖 不能再回头[ 黄明志-我还是我


可能他是个很多人不认同的人
不过我毅然相信他系一个很有才华的人, 只是表达方式不一样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