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相片
IPOH, PERAK, Malaysia
Xenia Cheah = 謝順餘 ..... Hello . welcome to my microcosm =)
831 forever

who in my blog~红心在闪代表你在家^^

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

今时今日


2011-09-21 伦敦 秋
这篇系我第一篇用我新电脑写的文章
恭喜贺喜终于拿到macbookpro15inch.
但,接下来3个月要非常努力疯狂工作的赚钱 补数.
‘人有时需要狠狠的推自己一把 , 不然不知道自己的能力能到哪里’
胸有大志的人当然要对自己的银行户口负责任
现实可以残酷得更美丽


‘人越大越象小朋友 当你不再发梦 不再相信多啦a梦’ ;
其实系一件好悲哀的事情 , 因为你已经到达了要对每一件事情负上好大责任的阶级
当 你了解到 ,好佩服父母如何赚钱养得你甘大的时候
当你 尝试过 , 钱包只剩明天的搭车费上班 而今晚要在饥饿中度过的时候
恭喜....因为你的斗志可能开始漫延于你身体

上两个星期 , 在我看来是世界末日 的事情还是发生了
她 离开了这个世界,到极乐去了
对. 是我日思夜想 是我被言为世界上最爱我 和 我最爱的 女人
姑婆。。。 她离开那天 ,我一度失去理智 , 我一度贠恨我家人为何不帮她打强心针
等我回去见她最后一面 , 但.我知道她已经等了我两年
我没有凯旋归去 . 我一度怪责自己
不过我知道现在的她 很安详的在极乐世界
不想多说 希望下辈子 她还是我的
回去了马来西亚一转 ,没想到第一次回程
就只有短短一个星期的时间
所以非常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
转眼.妹长大了.姨们一个个在不停过去的岁月时光中.显得 ...无意中察觉到憔悴
不管如何 我会努力 将一切能够进步 能够好的 变的更好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很多朋友都误会了 以为我到处旅游
其实不是 很多时候是工作所需
托福到达了很多不同的地方

人一定要拥有一部相机
即使生活再美或不美
-美你能锁住永远的那一刻
-不美你能用你美丽的眼光视觉 去将世界摄进你的相机 =你的眼睛 .
图片美 等于世界美
所以鼓励大家买一台小相机 伴随在你的生活中 ....
少埋怨 少抱怨 少投诉 少计较
发现生活美
你会更美=)






很多朋友一直想知道我部落的歌曲 --- 准备换部落的歌曲 因为太过感性+悲伤 >o<
纪念下这次被换走的歌曲
1-i love you by jason piano
2-Echoes of the rainbow by 治挺
3-没那么简单 by jason piano
4-Bruce lee my brother by 治挺
5- 我愿意 by olivia

---谢谢以上歌曲陪我部落走过了2011春天+夏天

peace

2 則留言:

Gary 提到...

从之前就有关注你的blog,从刚刚去到英国的天真无邪到现在对人生有所启发,有点东西在你脑袋内蠕动,思想上的进步真的让我感觉你不同了,成熟了。

加油,呵呵。

Steve 提到...

人老了生老病死是必经阶段,你姑婆的事你也别太难过了。节哀顺变,保重好自己身体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