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相片
IPOH, PERAK, Malaysia
Xenia Cheah = 謝順餘 ..... Hello . welcome to my microcosm =)
831 forever

who in my blog~红心在闪代表你在家^^

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

活法 {~。~} 分享篇

忙碌的生活你是否已经忘记你起初的择捉?
一日一日盲目的进行式的做着同样的事情
脑是否已经死?简称脑死

恍然大悟.有一日突然敲醒了我自己,问一问是否如此
自我回答 :是
离开校园的日子
等于停止学习 停止了解
没.别.不.
千万不能! 让你脑停止转动
上个星期发现好东西 .摩根书院 , 基本上电话应该可以下载 上面有很多免费的书本 空闲时 睡前都可以阅读 , 不久不怕脑死

----
提一提 ,多年的没update blog 这次免不得我惯性以来的一大摞开场白
又是文采8射的时间
咳咳. 咳咳...... 在这个繁华的都市~~~伦敦 again @.@
下图为伦敦地铁图 复杂中带点...带点..... 带点....斯文! ~ 恩......
如果我用文言文说话,我的部落读者你们还会看下来么?
我一直以来都很想分享我生活点滴
但系忙的都没有时间去理会和打点
其实我的Life 并非如照片中一样精彩和布满色彩
人前 你高脚酒杯 HIGHTTEA
人后 其实都是蕃薯 褒燶粥 杂菜腐乳+白粥
2011-11-30 伦敦秋 天渐黑
X生活
只是完全退离了家的个体生活

生活费交通费房租费 柴米油盐酱醋茶
完完全全的唯一依靠. 自己

令我且地的了解到
如果累了就放弃
那我想会很多人累得早就放弃了千万次
长辈们是如何存活在这个世界上?如何熬到现在的今天 ?
我且地的明白和敬佩+佩服很多很多个字刻在他们的身上

别给自己太好过.
别给自己太舒适的生活
每日反省自己.别人是自己的镜子

活法:身居乱世之中, 重新审视‘活法’
我们现金生活在纷乱如麻,前途未卜的不安分时代.
富裕却不知足 ,丰衣足食却礼节不周 ,充分享受自由却倍感闭塞 .
只要有干劲,就什么东西都可以得到 。
但是社会却蔓延着颓废,悲观主义的气氛 .


’快乐‘有时候感觉是件衣服, 好像可以随时拿出来朴在身上遮丑。
或是朋友聚会上,或是见到父母的时候 ,
我们常常会表现出衣服很快乐的样子。
但快乐与否, 只有我们自己才清楚,
正所谓: 如人饮水,冷暖自知‘’

西方术语说:一个人幸不幸福,快不快乐,不取决于自己得了多大得成就,
而是来自于邻居看自己得眼神。当人们追求得不是幸福,而是比别人更幸福时,
快乐就要远离我们了。


童鞋们明白今天的一课吗?
现在的x小姐依然生活在蕃薯和面包+清水的日子之间
我住的房间 有床 但没有窗口 .
我努力往上爬不是因为我想住更大的房子, 只是我想得到一间能够让我住的舒适和健康的家.

当你没鞋子穿的时候, 有没有想过一些连脚都没有的人?
快乐很简单,知足常乐也=]
来自X小姐手机中-路过生活点滴美好照
来自-怀念努力工作日 X小姐与治廷

2 則留言:

Gladish 提到...

老妹~你没有和家人住了吗?为什么要吃白粥番薯那么惨~!!@@

我觉得你接触了摄影真的很好呢!接触那么多心事物。加油啊!期待你成功的那一天。我和浪子都在努力中。有时候也是RM5解决两个人的午餐。但是真的过到很幸福。希望你也幸福啊!想你

LiZ 提到...

哇!帅哥猛男李治廷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