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相片
IPOH, PERAK, Malaysia
Xenia Cheah = 謝順餘 ..... Hello . welcome to my microcosm =)
831 forever

who in my blog~红心在闪代表你在家^^

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

2011-12-19

今晚 , 整个办公室 有我 有疯狂的打字声 有他的歌声漂浮在空气中
气温很低

在明天日出之后 ,
不知道会有什么事情降临 ,
所以今晚,我.用尽所有地力量将手头上的工作
能够完成几多就几多
饮下两红牛 听住Eminem的歌
今晚 我感觉我
至少此刻 我很贴切的感觉到我系Free的
让今晚灰烬
让今晚释放
直至日出

X小姐 无论明天乜事情 , 是好是坏
要站着 站稳
加油 让字体记下今晚 我系Free的

好 , 继续工作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