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相片
IPOH, PERAK, Malaysia
Xenia Cheah = 謝順餘 ..... Hello . welcome to my microcosm =)
831 forever

who in my blog~红心在闪代表你在家^^

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

静 心 中

最近一直沉在很多困惑疑问当中
或许成为都市人  日子呆久了以后  会迷失 
可能会一概认为自己很有目标和理想
但时间一天一天的流逝  
其实,有时候 原来.流逝的  不是时间  而是自己 




最近 做了一个决定  
2012-march-03   那一天 我离开了  我生活了两年半的城市  伦敦 
一个人 或许应该静一静了 
曰:‘想不通的时候  独自到外面走走  世界这么大 总有可以容纳您的地方’


暂时告别了那座曾经拼死拼活奋斗过 的城 
乘上大巴 去到了 离伦敦 5小时的小镇  Bolton   
所有都是未知数 
给自己一个思考的空间  给自己一个休养的空间

在这里  我开始新的生活   学习钢琴 学习茶道 学习健康饮食 学会定时运动 


看似小日子过的不错   旁人都认为我放弃了我的职业理想


我说. 不 .   只是 需要偶尔放慢脚步  
去 体验体验 生活    , 太久没给自己一个好好的修养空间    或许 真累了 
‘人总为了那位所谓的梦想拼死拼活  结果失去了最简单的幸福’


[记住  生活以快乐为基准   别人的快乐,你模仿不了  只有经历和体验自己的 . 痛苦一样 =)  By五媚



懂生活的人 未必懂茶 
但懂茶的人 必定懂生活 
以静心为首  抛开所有名利凡事  一个下午 好好品茶去吧 
茶在杯中  如山水画般          ‘高mengfei’



到最后我想宣布我的幸福事件         ,我的两位‘杀猪’闺密     为了帮忙我拿所有的行李  , 特意乘车一路相陪
当然 她们也在这地方留了两天  。可以说  一路上 有 你们=]
我们习惯  ; 一切仅在不言中  (—%—¥%¥%#%¥#¥@¥#@*(*





3 則留言:

OrangeJungle 提到...

在你的文字穿越,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你。
原来你离开了伦敦~
在去年毕业之前我就想过这么一件事,过着平淡一点的生活~

已经很久没有看看别人的部落,继续让关心你的朋友多知道你静心的生活吧!我期待~

With metta,
Shu Ling

wil 提到...

我喜欢平凡。。 平凡是福。。
我习惯大自然 静静品尝大自然的静与美 又有多少个城市人懂得。。
长大后才向往简单。。
可是, 越是简单,就越不简单

-Wilson Kit

wil 提到...

我喜欢平凡。。 平凡是福。。
我习惯大自然 静静品尝大自然的静与美 又有多少个城市人懂得。。
长大后才向往简单。。
可是, 越是简单,就越不简单

-Wilson K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