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相片
IPOH, PERAK, Malaysia
Xenia Cheah = 謝順餘 ..... Hello . welcome to my microcosm =)
831 forever

who in my blog~红心在闪代表你在家^^

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

伦敦 伦敦




当我走在这里的每一条街道
我的心似乎从来都不能平静
除了发动机的轰鸣和电器之音
我似乎听到了他烛骨般的心跳 
我在这里欢笑
在这里哭泣
在这里活着
在这里祈祷
在这里迷惘
在这里寻找
在这里失去    伦敦伦敦  wo zhen de hen xiang hen xiang li kai zhe li 

1 則留言:

Orangejungle 提到...

伦敦是一个很奇妙的地方,很多人向往,很多人在歌颂,可是生活在当中,我找不到最适合形容它的词。

咱们,共勉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