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相片
IPOH, PERAK, Malaysia
Xenia Cheah = 謝順餘 ..... Hello . welcome to my microcosm =)
831 forever

who in my blog~红心在闪代表你在家^^

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

姥姥言录

春   伦敦 中午 细雨 
 
话说每一位 你和我  生命中 有着过爱你于无条件的人
意为  她/他不会因为你的身价 身家 学历 或 等等条件而决定于爱你是否
只因 从你天真无邪的当时 一个眼神一个爱呼   而对你  献她/他最原始无污的爱
那是我的姑婆  陪着我成长 教会我最基本种种幸福的种种
她让我知道  人没病痛 没战争就是幸福
你的生命中是否都有过这样的他/她?

最近看完了一本书 很值得分享    姥姥言录 - 作者 :倪萍
  1. 富裕都没有年轻富裕啊。年轻的富裕就是胳膊是胳膊,腿儿是腿儿,年龄大了富裕管个啥  眼也花了,牙也痹了,浑身都穷了,钱有的是,可身子就穷了。
  2.  平淡是真的,普通是好,这是懒人说的话。你去问问山顶上的人,他要是和你说实话,他说他这辈子不后悔,下辈子他还上山顶
  3. 国家和小家都一样,先把人治好好了,什么都好了
  4. 爱越分越多越好, 无论你分给什么有生命的东西,爱是个银行,不怕不花钱,就怕不存钱
  5. 一辈子没有大幸福,小幸福一天一个
  6. 快乐你别嫌小,一个小,两个加起来,三个加起来,你加到一百个试试?快乐就大了。
  7. 人不可贪财,财是个狼,你贪它它就贪你,你吃它它就吃了你。
  8. 麻烦别人自己的心里是苦的,帮着别人自己的心里是甜的。给人一座金山是帮,给人一碗水喝也是帮。你帮了别人,别人早晚都会帮你,不信你试试?这辈子你试不出来,下辈子你孩子也能试出来
  9. 自己不倒 ,啥都能过去,自己倒了谁也扶不起你
  10. 福是什么?姥姥说知道福是什么就是福 …………=] 
当思想放下了,行为无拘无束,没有文采,没有章法,有的却是真情,只是回忆

闲着时,切杯茶,静下来,翻开书,什么都过去,就别和自己过不去


窗间月夕 夕成玦  转眼间   她搬到天堂该有半年了  那里该很悠哉吧
乐得她都没时间报梦给我了  真不像话   姑婆啊.....你是不是 忘了你可爱的侄孙我呀?没事,我也很忙  你自个儿乐着就行了..空的时候再给我报个梦 咱两聚聚 聊聊天..

1 則留言:

门号619 提到...

知道福那就是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