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相片
IPOH, PERAK, Malaysia
Xenia Cheah = 謝順餘 ..... Hello . welcome to my microcosm =)
831 forever

who in my blog~红心在闪代表你在家^^

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

途中


2013-01-07   2:00AM       Ebbw Vale. United Kingdom   霧 



2013了  是否还是一样感到无聊 坐在电脑面前的你都会来我的部落格刷新? 在看着我部落的你,很想問一句 .  2013的你 .. 好嗎? 你過得好嗎? 你過得怎麼樣了?  依然在追求 那微微一息的夢想? 還是剛開始很燦爛的校園生活? 還是在為家庭奔波忙碌? 還是到處游走了? 


還是像我一樣 安撫了生活  ,默默的沈澱了在小鎮中? 


在萬籟俱寂中, 靜心觀察自己 . 


今年打算暫時和現實生活妥協   本來打算繼續進修 看來計劃得推遲到明年了離開校園生活 大概有三年了  , 在這三年間   在社會上 爬過走過跑過跌過 社會教會了我, 什麼應該努力爭取, 如何去交際處事  ,如何在職場生存,-就是自己應為之事 勿求于人 . 站在你應該站的位置  ,關心他人 才會得到他人的關心 ,你無須時刻得到別人的讚許   做你自己尊重所有值得尊重的人 讀有益的書,可以把我們又瑣碎,雜亂的現實, 提升到一個較為超然的境界, 能以旁觀者的眼光回顧自己的忙碌,沈迷,一切日常引為大事的憂慮,煩憂,氣惱,悲愁,以及一切把你牽扯在內的紛爭,這時 . 就都不再那麼值得你認真了. 古人曰『書嬭藥也,善讀可以醫愚。』放下既有的思考模式, 換個方向看看, 也許會看到不同的風景 . 
分享自.與心靈有個約會


============*******
至親愛的老同學們. 是時候減少面書上一日早午晚三張自拍照,然後還要附字說:
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 , 我愛你有幾分.....了 >0< .. 
要開始多關心時事,
多到大自然遠走高攀,多點同學聚會,多學新的知識 ,多一份認真.
因為在時間相對論來說, 這是機會會一年比一年削減.... 


有位朋友看了我的部落格之後 , 特地到facebook 給我留言 說: Xenia , 怎麼你就像是一個經歷了很多大便蒼傷的老女人似的 . @。@我頓時鴉確無言 , 不過 我想說一句反駁你 . 

因為   。。。。 人生就是碰釘子 =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