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相片
IPOH, PERAK, Malaysia
Xenia Cheah = 謝順餘 ..... Hello . welcome to my microcosm =)
831 forever

who in my blog~红心在闪代表你在家^^

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

記載今天的心情

Ebbw Vale 2:21am  Snowfall -'3C


今天特別高興 , 是有史以來 
我不是懷著憂鬱的心情來到部落格上寫文章 , 而是帶著輕鬆 振奮的心情回到自己的窩 . 
啊 ... 現在我的部落格 已經沒有音樂聽.  原因是 免費播歌軟件的公司倒閉了.
所以呢, 如果你到訪我的部落格, 可不可以順便到youtube開一首歌 來配合你到訪的心情?
哈哈.....
嗯. 今天不知那條神經線出現問題  , 聽住歌 來自己的部落格巡視.. 
好開心 自己一直以來有打字紀錄的習慣
好開心 自己喜歡拿手機紀錄生活點滴 
好開心 自己到老時 應該會是一個很豐富的老人 呵呵
謝小朋友<自己    日子還長著呢  慢慢走

剛剛看了 - ‘叫我第一名’ 18分鐘視頻
這短電影沒啓發我 ,  而是像面鏡子一樣反映了我對生活對大自然的看法. 
電影大崗 - 有一小朋友患上先天抽縮症候群 , 但他沒有被這病打倒 反而伴著他成長
而成為他日後成功之母 
訴說孩子們看的世界是,‘ 不是我不能 , 而是看我肯不肯’
學識 keep going 堅持到底
我不多說, 我附link : 你記得花18分鐘看就對了 -
Front of the class =「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v=112120172297736 」
有中文字幕 

我永遠相信心境好 生活才好, 學會欣賞你自己的生活吧 , 你 將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獲 
別給環境打敗.  
學會如何讓它變得更美麗 再美麗一點點 ... =) 

附图-我身处的‘避世小镇’ 后面一大片是被雪覆盖的山坡






A lot of emotional stress that people go through, some people figure out a way to handle it. They have a strong enough support system to keep going and keep moving forward. And some people, they feel like they don't have that outlet.  

1 則留言:

Hear Angels 提到...

照片拍得很美哦~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