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相片
IPOH, PERAK, Malaysia
Xenia Cheah = 謝順餘 ..... Hello . welcome to my microcosm =)
831 forever

who in my blog~红心在闪代表你在家^^

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

念 无题


忙。好像,我时刻都很忙,忘忙到了时光在流转。

多久没有听她们的唠叨了?一个电话,她做着最经常做的事:絮絮地说着怎样了,邻居怎么了,家里发生了什么事情……她笑着,我听着,是安宁,也是想念。
如果她告诉我:生病了、腿不好使了、喉咙不舒服了、眼睛看不清晰了、腰酸了……我会安慰说,没事的。可是,心里就是在难过,因为童年里,妈和姨是一个无所不能的人。
哪怕不去注意岁月,它依旧流动着。一切的一切,放佛还发生在不久前。突然发现,妈妈和阿姨变得脆弱了。岁月,别伤害他们 ..... 而我,从今开始,要更加疼爱她们
送上 漂亮的她们 .        这是我美丽的妈妈 - Linda 
 

这是我漂亮的阿姨 - chooi pheng 美人


少不了我的外婆 .... 燕姐姐



虽然我很冷酷 .. 虽然我不经常给你们致电 ... 但是心里总是挂念
这是我第四个不在家过的年 愿家人 愿朋友 愿 陌生人 . 四季平安  福气常伴  

1 則留言:

Hanz 提到...

也祝福妳~安康。